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2077
分享到:

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2020年6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教学能力比赛进行总结,针对教学实施报告方案制定、教案制作和具体比赛中各种问题进行分析,特别是要保证教学实施方案、教案等材料的梳理、收集和制作质量,同时要学习借鉴参考优秀参赛团队成功经验。针对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进一步讨论,包括比赛选题、知识点展开、重难点突破、PPT设计思路、语言提炼、项目系统应用、教学过程信息化、效果反思中需表达的要点以及教学目标的行业岗位拓展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析交流,为提升教学能力比赛参赛项目明确了方向。同时拟定曹勇老师为2020年教学比赛的团队负责人。

以比赛为契机,促进教学能力提升常规化,与教学教改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相关联,进一步提高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