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企业专项调研1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3695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刘振栋等一行4人前往重庆巨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工作。巨东科技技术主管、人事经理及我们实习生参与本次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刘振栋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情况及此行的目的,技术总监李总和技术工程师徐工对相关行业发展和公司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进行介绍,同时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当前行业发展情况、技术发展趋势、公司用人要求等。通过调研,了解了行业内企业对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3个专业学生具备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能力。随后,调研组与在该公司的实习的18级学生李沿庆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其在公司的实习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调研组了解到当前IT及其相关行业的市场现状、企业用人需求、最新技术发展趋势等重要信息,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4-01

    关于申报2022年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1-10-13

    角逐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赛我院“网格”战队获佳绩

  • 2021-09-10

    “云计算”工作室为新队员开启专业引航

  • 2021-09-09

    21级学云计算技术新生专业教育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