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企业专项调研4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5609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刘振栋等一行7人前往重庆芝诺大数据分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芝诺大数据董事长、人事经理及技术骨干参与本次调研会。

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芝诺大数据的研发产品展厅,董事长就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大数据教学实训平台、大数据BI分析系统,芝诺大数据在全国二十几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合作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对教育大数据与大数据课程资源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座谈会上,甄董就大数据开展的主要业务、项目以及开发团队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振栋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遇到的困惑。各专业带头人与技术骨干进行人才培养交流,廖丽老师向工程师请教了如何挖掘行业数据价值和大数据如何落地,以及公司在数据采集---清洗—存储—可视化等所采用的关键技术。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目前大数据技术前沿动态,地方产业发展规划、发展趋势、人才需求情况,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明方向。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4-01

    关于申报2022年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1-10-13

    角逐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赛我院“网格”战队获佳绩

  • 2021-09-10

    “云计算”工作室为新队员开启专业引航

  • 2021-09-09

    21级学云计算技术新生专业教育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