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规划人生·成就梦想”2021年求职模拟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2168
分享到:

为提高学生毕业求职能力、让同学们提前了解社会需求,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明确目标和方向,学以致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在明华楼202举办了以“规划人生·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求职模拟大赛。大赛全程模拟现实中真实求职场景,科大讯飞公司马世芳、钟佳杭、魏国祥、詹蒙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职业生涯规划书评议、选手自我介绍及评委提问。各位参赛选手把赛场当作求职现场,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求职。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过后,廖晨呈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在本次求职模拟大赛,选手们提前感受到了现实中的求职过程及注意事项,同时也了解到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和技能,本次大赛帮助同学们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