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干部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29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着力培养一支政治上强、思想上强、能力上强、担当上强、作风上强、自律上强的团干部队伍。2021年5月13日19时,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干部大比武决赛。本次活动由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组织部承办。

比赛在全体师生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展现着各团员心中的激情与青年的活力。本次比赛分为“微团课比拼”、“命题演说”、“特长展示”三个环节。“微团课比拼”重点考察选手团的理论知识储备量和应用水平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命题演说”主要考察选手对知识理解深度以及随机应变能力。比赛中,选手们逻辑思维缜密、条理清晰,充分体现了作为团干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为团干部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学习,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希望团干部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及岗位实践能力。


团干大比武1.png

团干大比武1.png

团干大比武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4

    “思辨青春,辩悟人生”—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 2024-03-09

    电脑义诊解难题,雷锋精神我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