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颂百年党史辉煌·展大学生时代担当”大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2176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革命先烈和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2021年5月20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颂百年党史辉煌·展大学生时代担当”大学生演讲比赛。

本次大赛主题围绕“颂百年党史辉煌·展大学生时代担当”展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移动互联0031李青松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艰难历程、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更让同学们明白了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青年一代,要做好接班人,不断努力奋斗,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4

    “思辨青春,辩悟人生”—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 2024-03-09

    电脑义诊解难题,雷锋精神我传承

  • 2024-03-07

    “雷锋精神进社区,清洁卫生暖人心”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