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主持梦想,hold住青春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举办十佳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996
分享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3月6日下午18:30在明华楼213举办了“学习二十大,青春奏华章”第六届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

1.jpg

  现场选手们独具特色的主持方式迎来观众和评委的好评和掌声连连。选手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经过2轮的层层选拔,最终得出了大赛的获奖名单,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向大家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收获了成长,在实现“主持人”梦想的过程中不断前行、进步。

2.jpg

3.jpg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大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愿同学们在未来的追梦路程上展现最美的自己,早日实现梦想。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4

    “思辨青春,辩悟人生”—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 2024-03-09

    电脑义诊解难题,雷锋精神我传承

  • 2024-03-07

    “雷锋精神进社区,清洁卫生暖人心”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