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召开同上一堂绿化课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919
分享到:

  3月17日-20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召开同上一堂绿化课主题教育,围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主题,开展植树活动宣传教育和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培养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

1.JPG

2.JPG

  主题教育中,辅导员呼吁同学们珍惜每一片绿,爱护校园、校内外每一棵树、每一朵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用热情传播爱绿护绿的理念,用行动肩负爱绿护绿的责任。

  希望广大青年都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心中种下“生态”理念的种子,接好生态“接力棒”,当好绿色“接班人”,让“热爱自然、善待自然”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植树造林、爱护树木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2023年3月21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14

    “思辨青春,辩悟人生”—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 2024-03-09

    电脑义诊解难题,雷锋精神我传承

  • 2024-03-07

    “雷锋精神进社区,清洁卫生暖人心”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