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勇鸿(重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606
分享到:

企业简介

勇鸿(重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公司主要致力于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就创指导、电商服务等。公司总部在重庆市永川区和畅大道988号,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整,目前现有专兼职员工36人。其中博士1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6人,公司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领域拥有发明型专利四项,其中科技成果转化1项,正大力全面推进科技成果转换。公司控股勇鸿(重庆)农业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佐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目前,公司正在向多元化发展,先后设立产品研发中心、返乡创业研究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办公室、电商服务办公室等多个部门。公司倡导以共生,共融,共赢企业文化理念,希望与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一、会计助理     3名

岗位要求

1.有相关经验、初级会计证书优先;

2.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有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岗位职责

1.申请票据,审批财务收支,编制预算和执行预算,确保资金的有效使用;

2.现金及银行收付处理,制作记账凭证,银行对账,单据审核,开具与保管发票,每月编制财务报表并报送;

3.负责与银行、税务等部门的对外联络;

4.协助各部门完成其他日常事务工作。

薪资福利:1800元-3000元,周末双休、包工作餐、五险、年底绩效、培训学习、团建及各种文艺活动

二、数据标注     10名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会基本的电脑操作,熟悉相关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接触人工智能数据,语义分析,数据采集,充分理解数据标注的背景和要求,通过平台和工具对2D项目进行数据标注;

2.对互联网各平台大数据信息筛查,保证平台安全。

薪资福利:2500元-3000元,包工作餐、五险、年底绩效、培训学习、团建及各种文艺活动

三、销售助理     3名

岗位要求

1.完成销售指标;

2.现客户的潜在需求;

3.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

4.立客户关系;

5.会基本的电脑操作,能够使用、编辑自媒体短视频(快手、抖音)等。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销售部门开展销售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对现有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引导相关客户的现有需求,达成销售目标;

3.根据客户需求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解决方案。

薪酬福利:2500元+提成,包工作餐、五险、年底绩效、培训学习、团建及各种文艺活动

四、工程师助理     2名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机械、人工智能、3D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有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动手能力。

岗位职责

1.具有完成一般性技术工作的能力,协助公司完成产品研发;

2.熟悉并能正确运用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

3.协助工程师进行项目的组织策划与管理,同客户进行相关项目内容的沟通、解决处理相关问题。

薪酬福利:2500元-3000元,包工作餐、五险、年底绩效、培训学习、团建及各种文艺活动

公司地址:重庆市永川区和畅大道988号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网络双选会(第三场)

  • 2024-03-06

    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春季网络双选会

  • 2024-02-02

    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专场

  • 2024-01-12

    重庆市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今日开始!

  • 2023-12-29

    应征前需要知道的几点

  • 2023-12-29

    2024年参军入伍优待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