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专场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441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同时满足教育行业人才需求,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完美校园联合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专场网络双选会”活动。

本次网络双选会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完美校园校招365承办。

活动期间,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首页轮播图”和“校招365”(www.xiaozhao365.com)“首页专场轮播图”同时发布,供各企事业单位、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有意向参会的学生可通过完美校园app求职板块、完美校园支付宝小程序求职板块或“校招365”(www.xiaozhao365.com)进入【空中双选】选择【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专场网络双选会】专场进行参会投递简历。

活动时间:2021年6月9日-2021年6月18日

同学们也可以点击链接进入网页参加网络双选活动:https://hr.xiaozhao365.com/#/landpage?dsId=2782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1-23

    寒假不断线 暖心促就业(四)|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2

    寒假不断线 暖心促就业(三)|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