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青春逐梦 不负韶华 2021年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514
分享到:

聚力增效促就业,致敬建党一百年。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期、冲刺期,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30日上午10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就业双选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在此次双选会上,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共邀请到30余家企业莅临我校招聘英才,人才需求覆盖金融、大数据、通信、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300多个,给学生们提供多元化选择。

烈日炎炎,也“晒”不过毕业生的追梦热情,他们着装干练,踌躇满志,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在招聘展位中,认真仔细地浏览着每一份就业信息,寻找着心仪的单位。

下午,各企业和学生转战教室,开展专场招聘,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水平等。同学们也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工作相关事宜,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谨慎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双选会是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相互选择,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积极搭建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致力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各类人才,为市场经济注入新活力。就业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未来美好的起点,希望学生们能够满怀赤忱继续前行,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双选会.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1-23

    寒假不断线 暖心促就业(四)|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 2024-01-22

    寒假不断线 暖心促就业(三)|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