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956
分享到: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3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明华楼206室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更好地筑牢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更深层次地强化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价值意义,并把学习教育的相关成果转化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此更加坚定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终生。全体党员同志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回忆起了自己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节,讲述了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时的光荣经历以及在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后思想上的蜕变。尽管每个人入党的时间、地点、经历都不尽相同,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坚定的信仰和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

古人有云:“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通过本次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努力奋进的决心和信心,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G_1829.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