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2078
分享到: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进一步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11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明华楼206室开展了“深学党史强信念,细悟《条例》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陈敏尔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场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事业发展。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如何发挥“党建带统战、统战促党建”,进行专题研讨。教师党员提出立德树人的具体实施方法,如在课堂上如何润物细无声地进行思政教育;辅导员党员提出在学生管理工作如何更好更有效地宣传和组织工作,例如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注意说话的方式方法,开展主题班会等,引导学生理性对待问题和面对挑战。

通过本次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工作指明方向,为全体党员同志们提供了很多有效的思维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教育教学能力,坚定对党的信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五月主题党日.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