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五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875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党的精神,我支部于2021年5月6日开展了5月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屈贞伊同志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为《论中国共产党史》——《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让井冈山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四个章节,通过对四个章节的学习,深刻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光荣传统不能丢,丢了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了就变了质。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工作当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大家立足于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具体行动,用“延安精神”武装自身,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良好的精气神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之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身的光和热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