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 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2043
分享到:

6月8日,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史力行,让党旗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屈贞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有关篇章,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更远。随后,联合航空学院党支部到铜梁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和邱少云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学习邱少云烈士的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聆听一段段故事,深切感受邱少云烈士短暂而光荣的一生和严守纪律、勇于牺牲的崇高品质。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装肃立,仪态庄重,向烈士鞠躬致敬、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IMG_2664.JPG

IMG_2678.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