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七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905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于明华楼206会议室开展本月政治学习,会议由屈贞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集中学习、自学内容以及交流研讨。在集中学习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重温我们党百年的奋斗历程。

集中学习过后,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其中吴秋菊同志提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辅导员,应把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规律,将党史教育更好地融入到学生教育当中,提高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朱红梅同志提到作为一线教师,应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与辅导员的交流,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做好学生的引导者。

IMG_302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