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暨党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2021
分享到:

2021年7月16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党支部在明华楼206会议室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党史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梁修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学习。

活动中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那些年,我们这样为党庆生》、历次党内集中教育情况等内容。全体党员通过深入讨论,明白了此次学习对提升自己、找差距补不足有重大启示,表示要将学习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党支部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强调在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中要播种好理想信念的种子,用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历史经验以及光荣传统鼓舞学生斗志、启迪学生智慧、明示学生未来。

最后,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应有的努力,以党支部取得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IMG_3068.JPG


IMG_3075.JPG

IMG_3078.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

  • 2024-01-11

    坚持“两个结合”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