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五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1802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明华楼213开展5月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第八工作组组长曹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修荣主持。

IMG_6196.JPG

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2022年)》、《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部门职能、个人职责和工作实际,汪刃、何涛、柏世兵、屈贞伊四位同志联系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专业建设,谈体会、讲认识。

最后,曹月同志对此次学习做点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联合开展政治学习值得借鉴,通过不同岗位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不仅能深入文件精神,更能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希望今后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党的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以炽热的信仰之火,点燃伟大征程的复兴之路。

与会人员还安排了自学内容。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