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757
分享到:

2022年4月13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党支部在明华楼213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党员活动,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学习共分为集中学习、集体观看视频和交流发言三部分内容。首先由吴秋菊同志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2015年);其次组织集体观看视频《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最后在交流发言环节,党员代表张鲁燕、柏世兵、刘羿同志围绕学习国家安全法进行分享交流,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做总结点评。随后为梁修荣、柏世兵、屈贞伊、吴秋菊同志过政治生日并为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同志回顾入党历程做表态发言,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无论是事事相关的国安认识,还是人人有责的国安维护,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已渗透全社会、事关各群体的气魄团结全国人民,维国护安,人人有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