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642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的普法工作,扎实推动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27日中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明华楼213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梁修荣同志从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背景、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该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新修订的《职业教教法》是26年来的首次大修,充分体现了社会发展对职业教育的新需求和新要求,对“什么是职业教育”“如何办职业教育”“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法律遵循,对职业院校依法治校、提升治理能力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是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就新《职业教育法》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新《职业教育法》不论是从内涵定位、办学方向、育人模式等方面都对职业教育做了明确、具体的规定,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加快构建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本次会议对本院教职工重新认识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意义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科学把握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特征,真抓实干,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