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917
分享到:

2022616日下午16:00,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明华楼21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大数据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梁修荣主持,全体党员参与,非党员列席学习。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引导青年学生提升理论能力具有深刻的历史逻辑、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明确的实践导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积极响应总书记对青年“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的号召,以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学好本领,肩抗大责,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的“五个模范”。

百舸争流,奋楫方能领先;浩渺无极,扬帆才能远航。大数据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强调,全体成员要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以一马当先的奋斗姿态、敢拼敢闯的坚定信念、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城职新面貌,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六月主题党日.jpg

六月主题党日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