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1328
分享到:

2023年1月9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明华楼智慧教室213室开展了主题为“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梁修荣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本次主题活动首先从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始。紧接着,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意见中明确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总体要求;聚焦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战略任务;指出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工作;给出了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组织实施办法。接着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主题和一年来的工作分享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最后书记希望各位同志务必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立足本职工作谋发展、定思路,不忘初心使命,为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QQ图片20230216092422.jpg

                                      

撰稿:张鲁燕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