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 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266
分享到:

2023年2月22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明华楼智慧教室213室开展了主题为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梁修荣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梁修荣同志对近期意识形态做了研判,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三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报告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围绕此次活动主题,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展开了充分的探讨,其中党员代表柏世兵、屈贞伊同志围绕“如何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梁修荣同志进行了点评。

IMG_2120.JPG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确了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

撰稿:曹勇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