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 三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290
分享到:

  2023年3月15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明华楼智慧教室213室如期开展了三月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梁修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在学习过程中,首先由梁修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梁修荣同志领学,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中央党校90年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全面深刻阐述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明确提出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做好党校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

  随后柏世兵等14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2023年2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撸起有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向上姿态奋进新征程。

2.JPG

1.JPG

撰稿:柏世兵

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4-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04-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

  • 2023-04-16

    “清正廉洁 爱心义仓” 竹园学生社区开展实践志愿活动

  • 2023-03-1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 三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03-0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 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2-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