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我院学子获得“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次数:4197
分享到:

4月30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移动应用开发”比赛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学子向世勇荣获一等奖,取得了我院该赛项上的重大突破。


图片12.png


院3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励的竞赛环节,在公正公平的竞赛环境下,学生稳定发挥,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优异的成绩为此次大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获奖,是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证融合育人理念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最好体现。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师生将会继续“奋进自强,挺起脊梁”,砥砺奋进,自强不息,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 2023-11-22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

  • 2023-11-01

    2023年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级技能竞赛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