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喜讯!我院两本教材成功入选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5276
分享到:

喜讯!我院两本教材成功入选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

 

近日,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材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遴选结果已公布。我校梁修荣教授编写的教材《数据库应用技术项目化教程》(高级)、范凌云副教授编写的教材《Java 程序设计项目化教程》(高级)成功入选。

此次规划教材遴选是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推荐遵选工作的通知》(人社职司便函(2021)53号)安排部署,经有关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遵选出260本教材。

两本规划教材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院教材建设和资源建设又上一个新台阶,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双高”建设中取得了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

G:信息中心资料2018.9.12‚2年工作新联稿图片1.png

 

附件:2021年全国技工教育规划教材遴选结果书目名单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 2023-11-22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

  • 2023-11-01

    2023年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级技能竞赛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