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喜讯!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入选教育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6067
分享到:

2022年3月23日,公布了教育部职成司委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评选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485个典型案例名单公告,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面向区域产业以成果为导向校企“六化”共育大数据人才》案例成功入选。这是我院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双高”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要标志性成果。

5S6%@5)N]H])8BU8G@TJJMM.png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新机制,主动适应成渝地区大数据等产业技术技能型人才需求,与科大讯飞共同推进特色学院、产业学院建设,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构建并完善了校企“六化”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大数据技术专业群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取得了多项教育教学成果。

此次入选是对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的高度肯定。以此为契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改革,全力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 2023-11-22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

  • 2023-11-01

    2023年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级技能竞赛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