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第六周部门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3179
分享到:

3月30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在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2学期第六周部门例会暨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院长梁修荣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振栋副院长首先传达了重庆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永不离渝,确要离永离渝,需要履行请假手续;二是全体师生近期不得到有确诊病例的区域出差或旅游等;三是严格实行返校集中管理、重点人员防范管理,并强调了具体的管理措施。

刘振栋就近期工作,作了工作部署:一是竞赛集训全部由线上转到线下,每天的指导教师必须到位,教师务必熟悉竞赛规程和竞赛试题,多打模拟对抗赛;二是线上教学工作,教师一定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做好专业评估工作,做好工作细化和分解;四是抓好新课程标准的制定和校订审核工作;五是抓好2021年立项教材的编写工作,编写工作要按计划稳步推进;六是务必抓好19级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及时填报就业系统,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院长梁修荣就防控工作作了如下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筑牢安全防线,根据岗位职责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三是做好沟通协调,强化舆情管控,有情况及时主动上报;四是抓实师生健康监测管理,严格落实学生外出请销假审批制度;五是要填报数据务必精准真实,不得瞒报、漏报、误报。

院长梁修荣就教学、就业、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也作了如下要求:一是强化线上教学巡课工作;二是要不断整合资源效能地推进竞赛指导工作;三是科研一定要做好统筹规划工作;四是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要从上到下都要走出去,稳步提升就业率数据;五是抓好党建工作,及时线上填写好学习心得和体会,抓好主题党日工作;六是抓好学生的谈心谈话教育工作,要求每位老师要把思想教育引导责任担起来。

最后,院长梁修荣就清明节学生的教育作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对所有学生展开安全教育工作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二是遇学生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三是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学生非必要不离校、不离永;四是辅导员要时刻准确掌握学生在校和离校状态。

QQ图片20220401094012.jpg

QQ图片2022040109402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 2023-11-22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

  • 2023-11-01

    2023年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级技能竞赛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成功举办

  • 2023-09-28

    学院“科大讯飞 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获2023年职业教育现代产业学院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