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3336
分享到:

4月18日晚7点,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院长兼支部书记梁修荣、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刘振栋、科大讯飞驻城职运营总监唐发、科大讯飞驻城职技术总监黄老师、科大讯飞驻城职专业讲师张老师、科大讯飞驻城职职业指导师詹蒙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我院团总支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学生会承办,科大讯飞公司大力支持。

图片2.png

图片1.png

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为职业生涯规划书比赛和现场模拟求职两个环节,现场模拟求职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结构化面试。参赛选手们面对结构化面试测评题和现场提问自信从容,出色的表现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期间,大赛评委代表科大讯飞技术总监唐发做了专业点评,院长梁修荣做总结讲话,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就同学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语言表达、思维逻辑、表现效果、材料准备、就业观念、辩论技巧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掀起了学院同学们热爱专业职业,深入探索行业产业的热潮,展现了广大莘莘学子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参赛人员风采

图片5.png

评委代表唐发老师做专业点评

图片6.png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院长兼支部书记梁修荣做总结讲话

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对选手们个人表达能力和求职技巧能力的全面考核。经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对自己的职业目标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目前,我院正在推动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能力建设和大学生就业观念、求职技能体系的“双推动”建设,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切实加强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教育。

图片7.png

参赛选手、评委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 2023-11-22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

  • 2023-11-01

    2023年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级技能竞赛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