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电信5G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255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11月28日中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组织举办的第一届“电信5G杯”篮球赛在篮球场开幕。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兼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副院长刘振栋、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篮球运动员参加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何宜主持。

1.jpg

2.jpg

仪式上,梁修荣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团队凝聚力,散发团队合作的魅力,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全体运动员要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赛出学院学子的精气神。

运动员代表21级移动互联专业杨云鹏同学、裁判员代表22大数据专业陈永国同学分别进行了宣誓。

3.jpg

随后,刘振栋宣布2022年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电信5G杯”篮球赛开幕。梁修荣为篮球赛开赛发球。

6.jpg

7.jpg

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能够展示我院学子充满热血与激情的青春风貌,也能够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时也期待各参赛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 2023-11-22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

  • 2023-11-01

    2023年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级技能竞赛 “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赛项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