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21年元旦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3504
分享到:

各院系、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1元旦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放假时间为1月1日(星期五)—1月3日(星期日),共计3天,1月4日(星期一)师生正常行课、上班。

二、相关要求

1.各处室、院系(部)要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当地政府和学校有关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师生健康监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出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学校及社区报告。

2.全体师生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非必要不离渝,不得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出境。假期学生离开永川地区,需向辅导员请假报备。中层干部离渝外出向主要领导请假报批并向组织人事处报备,部门职工离渝外出向部门主要负责人请假报批。外出时,要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3.保卫部牵头做好放假前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假期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门岗管理,严格落实门岗责任,做好进校人员的身份核验、健康扫码和体温检测,严禁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4.各院系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及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学生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前往人群聚集地方,做好假期学生去向登记和留校学生管理。

5.党政办公室、防控办牵头做好假期政务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到校值班,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保证电话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处置,紧急情况和重大问题要及时按程序上报,不得瞒报、漏报、迟报

6.各处室、院系(部)要切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实按做好部门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提醒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廉洁过节。

各部门、院系要根据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节。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4-24

    踔厉奋发,征战“蓝桥”--大数据学院在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斩获佳绩

  • 2023-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 2022-11-2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 2022-10-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诵读策划方案

  • 2022-10-17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 重庆市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

  • 2022-09-02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