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 重庆市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2102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加快景创以人智能水平用促进 高质发展指导市建国家一代工智能 创发展验区施方等文精神推进市新代人 工能示应用场智能新成果承人工 智技术代升技术给和景需互动进的 持创新场景放和据共享人工能更水平 应用,加快资本、人才、技术、数据、算力等要素汇聚,促进人能创链与业链度融经济质量技 局重庆新一人工能示应用景征集工征集情况遴选发布 2022 年重庆市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同时市技局通过工智重大在场清单择 优持部应用场建设征集工有关事通知下:

一、征集领域

   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领域:智能工厂、智慧医疗、智慧文旅、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生态、智慧金融、智慧物流、智慧法院、智慧社区、智慧商圈等。

二、征集要求

1.   场景应重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结一代工智技术展趋人工智创新成果 应智能术有于传信息化技的特, 拟应用的技术或产品具有明晰的知识产权。

2. 场景应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应制定数据等要素的开放 共机制动关核心术迭升级示范征集 对业创或社发展有较带动用的杆性示 范性应用场景。

3. 场景应具有真实明确的建设需求,原则上在重庆范围内建设单位有较的创能力充足资金入能。 已建、在建、拟建场景均可参与征集。

三、征集要求

本次征由各区(开或市部门推区县(发区门系点工作(工程,具有 较强的资源配置规划,每个推荐单位推荐场景数量不超过 3 项。

推荐单组织场认真《重市新代人 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需求征集表(附件,汇总后于 10 月 21 日 18:00 前将 PDF 盖章版及 Word 版发送至 cqskwgxc@163.com


 

 

                       联系 人 :陆源 ,联系电 话 :023-67900686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4-24

    踔厉奋发,征战“蓝桥”--大数据学院在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斩获佳绩

  • 2023-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 2022-11-2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 2022-10-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诵读策划方案

  • 2022-10-17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 重庆市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

  • 2022-09-02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