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诵读策划方案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228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学院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诵读大赛,以展示新时代我院学生的新风采和新姿态。采取初赛线上选拔,决赛线下的形式开展。

一、活动主题:“献礼二十大 • 奋进新征程”

二、主办单位: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三、承办单位: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四、参赛对象:2021级、2022级全体诵读爱好者

五、赛事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4日,进行宣传发动,11月7日前参赛选手报送报名表(电子档及纸质档)到学习委员处,汇总后提交学生会学习部。2021级、2022级每个团支部至少推荐一个(团队或个人)参加比赛。

2.初赛时间:2022年11月9日(线上)。  

3.决赛时间:2022年11月下旬(线下)。
  六、相关要求

1.诵读内容不限,必须紧扣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内容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向上,流露真情实感。参赛选手以个人或团队合作形式参赛。
   2.初赛:上传3分钟以内的诵读视频。于11月9日前将初赛比赛视频(文件命名:作品名IMG_259XX级IMG_260专业IMG_261XX班IMG_262组长名字,例如:青春心向党2021级云计算技术应用0031班张三)交于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提交学习部。

3.决赛:着装大方得体,演讲自然,感情真挚,诵读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4.参赛选手不可重复参加参赛作品。

七、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将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2022年10年30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4-24

    踔厉奋发,征战“蓝桥”--大数据学院在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斩获佳绩

  • 2023-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 2022-11-2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 2022-10-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诵读策划方案

  • 2022-10-17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 重庆市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

  • 2022-09-02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