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一次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3704
分享到:

3月23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明华楼2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潘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与会。

会议伊始潘峰同志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表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从党史中汲取持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干笃定前行,创先争优,用优异成绩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向恒胡冰瑶陈小莉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与会同志就自身理解感悟进行交流讨论,表示要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期,从自身做起,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的收获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G_1729(20210331-095800).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2-1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十二月主题政治学习会议胜利召开

  • 2022-10-3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2-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12-28

    大数据学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1-12-23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十二月党史专题学习暨政治学习

  • 2021-10-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开展十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