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2940
分享到: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于7月13日上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结合自身在思想提升、党史学习、履职尽责、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说明问题整改情况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党员也分别提出中肯意见,相互“敲打”,使每位同志在自我检视的同时,通过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发展树立了更加清晰的整改目标。

梁修荣同志总结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全体党员严肃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提升境界、促进工作的目的。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在新时代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G_3048.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2-1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十二月主题政治学习会议胜利召开

  • 2022-10-3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2-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12-28

    大数据学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1-12-23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十二月党史专题学习暨政治学习

  • 2021-10-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开展十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