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党史 ·知使命 ·强素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2138
分享到:

为提高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锻炼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领导能力、协作能力及团队责任意识,2021年4月24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组织了“学党史 ·知使命 ·强素质”——学生职业素养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从不同方面锻炼同学们的能力,同时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第一个环节“有趣味扑克牌”,要求翻牌的同学需回到起点跟下一位同学击掌接力后,下一位同学方可继续比赛,已翻牌同学回到队伍的末尾,直到把全部的牌按顺序翻完记时停止,本环节调动了同学积极性,活跃气氛,为后续活动开展做铺垫。无敌风火轮和摸石过河游戏,主要培养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参与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多人团队合作的经验和提升团队沟通能力,在陌生队伍中的适应能力等。通过活动,充分提高大家的动手和相互配合能力,并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信任,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

愉快与欢笑中带着汗水与收获,职业素养素质拓展活动告一段落。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让每一名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生挑战了自我,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的凝聚力,他们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三年大学生活。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共筑安全防护网 深入开展五一节安全教育

  • 2024-04-26

    我为同学做实事|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举办“视界换新,镜彩人生”活动

  • 2024-04-22

    书香润童心,阅读伴成长|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深入社区开展特色读书活动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