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参加重庆市2019年度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电子信息类通信技术相关专业国培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3427
分享到:

7月12日-8月8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的钱游、王强两位老师参加了在重庆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的2019年度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电子信息类国家级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从2020年7月12日-8月8日,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理论+实践”、“教师+工程师”、“虚拟仿真+真实设备”四结合的培训模式。采取专题讲座、模拟教学、交流研讨、现场观摩、技能训练等多种形式,发挥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主体作用。培训内容包括专业教学法、课程开发、信息技术应用、通信技术技能培训四个部分。

本次培训活动和研讨,教学形式多样化,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我学院参培教授收获颇多。钱游老师说:“一是感谢学校给予我这次培训的机会,通过培训提升了专业能力、开阔了视野。二是通过本次培训,了解了5G通信技术在智慧物流、智慧交通、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前沿,还提高了对课程建设、课程开发的途径和方法的认知,丰富了我的教学技能和知识储备,为以后教学工作提供更多良好方法,为今后课程改革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参培教师王强老师说:“通过本次培训,收获较大,在课程开发和教学设计大赛等方面,开拓了思路。以后我必将带着崇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好好工作,为学校今后的快速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4-01

    关于申报2022年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1-10-13

    角逐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赛我院“网格”战队获佳绩

  • 2021-09-10

    “云计算”工作室为新队员开启专业引航

  • 2021-09-09

    21级学云计算技术新生专业教育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