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召开 “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330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要求,立足学校“三有两能”发展目标和“五个”往回找,构建“能力结构模块化”课程体系。2020年7月25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软件教研室廖丽老师主持,会上围绕企业调研目标、调研内容、调研对象、调研方式等展开讨论。其中范凌云老师建议增加专业群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及企业对相关证书的认可度相关内容。陈小丽老师认为,应该根据网上招聘网、企业、学校、学生等多方面进行调研。最后,刘院长详细解读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希望参加调研的老师理解文件的精髓,并对调研方案、调研问卷提出新要求,确保保质保量的完成人才培养的调研工作。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4-01

    关于申报2022年重庆市科技传播与普及项目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1-10-13

    角逐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赛我院“网格”战队获佳绩

  • 2021-09-10

    “云计算”工作室为新队员开启专业引航

  • 2021-09-09

    21级学云计算技术新生专业教育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