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334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以“学深悟透文件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创新”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市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和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等。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并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各级党组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分类培训,确保学习全覆盖,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出高质量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会议要求同志们要认认真真学原文,深入领会核心内涵和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学习中。

1.jpg

2.JPG


稿:陈小莉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 4月主题党日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4-04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清明节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