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361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明华楼213开展3月政治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会议由万军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市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

最后,万军同志作总结,一方面党员同志应该持续保持学习习惯,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另一方面激励党员同志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能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还安排了自学内容。

QQ图片20240320162137.jpg


  撰稿人:谢意 

                               审稿人: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