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247
分享到:

2024年3月20日下午16:00,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明华楼213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万军主持。

本次活动以“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为主题。党员同志们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市委书记袁家军在数字重庆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结合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发展,围绕“树牢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强劲发展动力”探讨交流,柏世兵、张晓良两位同志作主题发言,万军同志作点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精神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过硬本领担当作为,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初心。

图片1.png


撰稿人:向 

审稿人: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