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319
分享到:

2024年2月28(周三)下午16:00,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明华楼智慧教室213开展了以“党建领航促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梁修荣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的会议精神、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讲话精神。

党员结合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发展,围绕“党建领航促发展,奋楫扬帆谱新篇”探讨交流,钱游、张晓良两位同志作主题发言,梁修荣同志做点评。

IMG_4821.JPG


与会人员还安排了《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等自学内容。



撰稿:张鲁燕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