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我先行 ”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949
分享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学习雷锋的志愿服务队伍,走进社区,服务群众,以“凡人微光”,“点亮”雷锋精神。311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深入永川区中山路街道星光社区开展“参与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

1.jpg

  志愿者们分别对星光社区万达区域进行网络反诈骗宣传、规范电动车车辆摆放行为、维护社区路段的交通安全秩序。

2.jpg

3.PNG

  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走进社区,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力所能及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