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244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校园氛围。3月19日—20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在竹园社区楼下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清洁手机我在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手机是日常生活中,同学们每天都要使用到的电子产品。但很多同学并没有意识到,手机上其实积累了大量的细菌和病毒,手机屏幕上的细菌数量可以达到每平方厘米约25,000个,其中包括多种细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因此,定期清洁手机是很有必要的。

清洁手机志愿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述手机许久不清洁的危害以及如何参与活动,大家纷纷将手机递给志愿者进行清洁。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进来,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累计服务达到630余人次。

本次活动落实到帮助每一位同学做一件小事,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为同学们做看得见的实事、摸得着的实事,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手机久不清洁的危害。下一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也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大家做更多的实事。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2024年3月20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