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4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大数据学院于3月24日开展“结核病防治”专题教育活动。

结核病是长期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慢性传染病,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健康。此次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结核病防治宣传,推动结核病防治落实,实现终结结核病流行目标。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用生动翔实的案例讲解了结核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相关内容,还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结核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和措施,提醒师生们要注意个人卫生,加强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减少结核病的传播风险。

此次专题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向师生们普及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有助于增强师生的结核病防范意识,提升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健康素养水平,营造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2024年3月24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