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凝心聚力,激扬青春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104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加深成员间的相互交流,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3月26日在学校操场开展“凝心聚力,激扬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1.jpg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采取游戏积分赛的形式进行,活动共设置了带球赛跑、气球保卫大战、蒙眼大作战、青蛙蹲、才艺表演等7个趣味团队比赛,由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组成9支队伍,通过比赛获得相应的积分。

2.jpg

  首先进行的是带球赛跑比赛。比赛开始,伴随着周围同学的加油呐喊声,现场气氛被推上了高潮。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依旧热血沸腾、齐心协力,用行动诠释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团结精神与青春面貌。

3.jpg

4.jpg

6.jpg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集娱乐性与教育性于一体,展露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了团队意识、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为今后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供稿: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