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雷锋精神进社区,清洁卫生暖人心”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216
分享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更是一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象征。为了将这种精神在校园内广泛传播,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5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在竹园社区开展“雷锋精神进社区,清洁卫生暖人心”志愿活动。得到了大数据学院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图片1.png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些志愿者负责擦拭桌面、柜子,有的志愿者负责清扫地面,对社区卫生进行全面打扫。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团队精神。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活动让我们在实践中体验奉献的快乐和成长的价值,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同时也在社区内营造出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美好社区的良好氛围。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2024年3月5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