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电脑义诊解难题,雷锋精神我传承

发布时间:2024-03-09 浏览次数:172
分享到:

  为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于2024年3月5—6日在明华楼门口和竹园社区举办“电脑义诊”活动,聚焦广大学生学习生活,适应学习生活提供便利,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服务意识。

图片1.png

  在本次活动中,面向新老全体学生解决一系列电脑软件安装的问题;并解决一些平时有关于电脑其他方面的问题,加强学生间的沟通,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电脑操作。

图片2.png

 “电脑义诊”活动的开展,对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服务同学、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有着积极作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将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原则,恪守初心,争做先锋模范,践行青年使命,团结服务广大学生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2024年3月8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