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思辨青春,辩悟人生”—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主题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211
分享到:

为了增强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3月13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思辨青春,辩悟人生”主题辩论赛。

图片14.png

在这场辩论赛中,参赛选手们对“金钱是不是万恶之源”“顺境还是逆境更有利于人成长”“以成败论英雄是否可取”等辩题做了充分的准备,且都有自信在决赛中取得胜利。双方选手慧心妙舌,互不相让,充分展现了双方辩手对于辩论主题的深入思考和充分的准备。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本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还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校园活动中也同样充分彰显自我,生动诠释青年朝气蓬勃的活力。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2024年3月13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4-04

    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 祭奠英魂

  • 2024-03-26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 2024-03-2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 专题教育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第一届“荣耀杯”电子竞技比赛进行时

  • 2024-03-21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手机我在行”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