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 开展八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1976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开展线上集体政治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梁修荣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上同志们还分享利用假期时间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问答》的自学情况。梁书记提到,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内在需要,是激发前进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并将今年下半年的党史学习安排作了简要说明。

  会后,刘振栋同志还对假期期间疫情数据的报送做相关布置说明。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